装修拆墙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拆墙注意事项有哪些?随着时间的不断改变,现在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不可以一味的追求空间的宽敞,而随意对房屋结构实行修改,忽视了更为重要的装修安全要素。尤其是在改变墙体的时候,不可以盲目地拆除与破坏。

1、拆墙后修补工作不能省

墙体安全拆除了,但后期的修补工作也不能忽略。比方说拆除原有墙面,应用砖新砌墙面时,则要在新修建的墙体上设置拉筋。“拉筋”是对新旧墙接缝的地方的施工方法,就是使钢筋把新、旧墙面拉住,**墙体的稳定性、抗震性。

2、拆墙前应报物业审批

一通常情况下,楼房竣工时,原设计单位要给物业公司留一份图纸。图纸上对承重墙、非承重墙等各种墙体的厚度与材质等都标明清楚。根据图纸,物业公司便可以确定哪些是可以拆除的墙体。所以业主在墙体改造之前,需要把设计师给的施工图纸递交到物业公司,得到物业的批准后才可以施工。

3、墙体中的钢筋

若是把房屋结构比成人的身体,墙体里的钢筋就是人的筋骨。所在开槽走线时,避开钢筋,应该不要横切,倘若在埋设管线时将钢筋破坏,就会影响到墙体与楼板的承受力。若是遇到地震,这样的墙体与楼板就很容易坍塌或断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