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选材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选材有哪些注意事项?现在很对年青人对装修的材料都拿捏不准,毕竟现在市场上出现的材料种类品牌都的多,而且还有很多的不良商家为了欺骗消费者而出售劣质的产品,因此人们对于装修的材料必须要学会鉴别。

一、 昂贵的材料有无必要

如果人们对于铺地面使用的是昂贵的大理石,那么就是一种浪费了。因为天然大理石坚硬,是在我国北方的寒冷季节,坚硬光滑的地面使人觉得冰冷和肌肉收缩。对于年老体弱者,在地面行走时容易打滑,在心理上缺乏安全感。

二、 装饰材料对人的伤害

目前,市场上出现大量高分子装饰材料。这些新型装饰材料中有的对室内空气带来污染,有的塑料壁纸散发的气味持续且使人**,或者过敏以至影响情绪和食欲。某些材料虽然很新颖,如荧光材料等,但其含有放射性元素,对人体也具有伤害作用。

三、 重视防*安全

目前,在市场上出售的装饰材料的可燃性问题尚缺少必要的标准。选购装饰材料时应当心。尤其是吊顶材料更容易被忽视。所以厨房中的屋顶以及内墙应尽量选用无机饰面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