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草帽怎么戴才好看?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草帽怎么戴才好看?夏季来了,必买的时尚单品的那绝非是草帽了,草帽不仅是提高吸睛指数的**利器,还能防晒,炎炎夏日,没有一顶草帽凹造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髦精了呢!

1.草帽搭配连衣裙

*自的穿着连衣裙未免有点过于单调,未免用优雅淑女仙女本裙配上度假风气息十足的假日草帽,让你一秒变作俏皮少女!一股别样田园小清新。

2.草帽搭配比基尼

草帽搭配比基尼可是一对老CP了呢!阳光、沙滩、草帽比基尼,你的回头率几乎已与它SPF50+PA++的防晒指数成了正比。自带复古滤镜的泳衣搭配草帽更加显韵味!

3.草帽搭配衬衫或T恤

**的衬衫撞上田园气息的小草帽,也能十分精致在线!T恤搭配上草帽,更是**了T恤的率性自我,立生慵懒度假风,可少女也不妨多点女人味!

4.夏日草帽怎么戴更时髦

斗笠式草帽也非常夸张和大胆,真正做到了防晒时髦一体化。上述的搭配可以更适合各位**姐,无论不是想穿出田园小清新,还是俏皮少女感。都是OK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