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5-27来源 : 互联网

电动车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在近几年电动车成了主流的交通工具之一,因为它方便快捷有小巧,更是赢得了女士的****!这不,*近,我家也买了一款电动车,骑着方便、舒服。在选购电动车之前,查看了许多选购电动车方面的指南,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

1、看品牌

目前,电动车品牌很多。考虑到电动车是长期消费品,作为出行工具随时关乎人的安全问题,因此应该选购各方面有良好信誉的品牌,其中经营时间长、退修率低、质量好、有信誉等几个要素可以作为参考标准。

2、选车型

根据骑车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购买车型。电动自行车一般可分为迷你型、标准型、多功能型四种。四种车型各有优势,大家在选购时要将自身需求放在**位去考虑。

3、查配件

电动自行车零部件的强度要求和性能要求应高于自行车。选购时,用户要看整车选用零件的质量.如:车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袁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制造是否优良,双支撑是否结实,轮胎是否选用**,紧智件是否防锈等。

4、算行程

容量为36V/12Ah的一组新电池续行里程一般为50千米左右,一般情况下每天骑行的*长距寓约为35千米较为适宜(由于路况影响实际续行里程),每天骑行的*长距离超过50千米者,就要考虑**内有否两次间隔充电的可能。如果没有这种可能,就不适宜选购电动自行车。

5、重服务

由于目前各电动车部件尚未通用,维修还不能达到社会化,所以选购的电动自行车~定要注意是否在本地区有专门的维修服务部门,若图便宜而忽视售后服务,就很容易上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