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杆箱选购小技巧有哪些?

2018-05-27来源 : 互联网

拉杆箱选购小技巧有哪些?拉杆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箱子,拉杆箱和普通的箱子不同,它的高度大于长度大于宽度。旅行箱的特点是它的一端装有把手,能提能拉,运行便捷,特别适合狭窄的过道。拉杆箱顾名思义,它有一内置式拉杆,使用者只需按动按钮。

1.旅行的性质决定拉杆箱的款式和设计

公务出行应选择带笔记本电脑或打印机的款式简洁、方便携带公文箱,这类箱子由于体积小一般都可随身携带;当然啦,如果只是单纯的旅行者,那就选旅行箱或拉杆箱吧,它们都能提能拉、轻巧省力,特别是像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者,一定不能在旅行中给自己添堵或是给别人找麻烦。对了,横式拉杆箱特别适合通过狭窄的过道。

2.旅行时间的长短与拉杆箱的大小成正比

如果出行时间为一周以内,那么挑个可放于机舱行李架上(随身携带的箱子必须不能超过56cm×36cm×23cm,否则必须办理托运手续)的拉杆箱及一随身包即可(注意其背面是否有可加挂在拉杆箱的特殊设计,其可更省劲);如果旅程在一周以上或转机次数多时,选择大型硬箱或横式旅行箱为宜。

3.针对不同旅行目的地携带不同的拉杆箱

比如,去香港就一定要带大号拉杆箱,更或者还可大号箱再套一个小号拉杆箱,因为那里可是购物的天堂。如果你去法国,美妙的葡萄酒不带回来一些?那就带上硬箱吧,因为它能在受到外来冲击时,保护箱内的物品不轻易受到损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