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低级错误?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低级错误?时代的不同,现在创业是非常热门的话题之一了,生活中的压力也越来越重。哪怕创业资金很富裕,创业初期的启动资金,不管是攒的,借的,投资人的,*再多都会感觉不够用,但是随着创业的规模,也会对金*有迫切的需求。一起来看看吧!

1.太过容易满足

多年来,我的公司经历了发展、停滞、倒退的阶段,然后整个过程在不断的周而复始。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具体的阶段停留过。那是因为我太容易得到满足,总觉得我可以休息一下了。

我亲身体会了谚语中的真理,如果你不能成长的话,那么你就正在消亡。如果你对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的话,那么你所需要的要么是制定更高的目标,要么就是改变你的工作计划。

2.无视来自他人的明智的建议

在这些年中,我结识了数位良师益友。遗憾的是,在我*需要听取他们建议的时候,我却忽视了。他们曾经告诉过我有些错误是可以避免的,所以我非常确定当我再犯这些错误时,他们会非常伤心。

但那时的我非常顽固,并且坚信我所了解的才是*好的。如果你没有一位能在你犯错时给予提醒的良师益友的话,那么就寻找一位吧,然后倾听他的建议。

3.身陷债务

更好的是, 遵循戴夫·拉姆齐的建议,不要向任何人借*。你陷入债务的速度会像你花*的速度一样快,但是只有当你**的时候才能快速摆脱出来。哪怕是一家小型服务企业,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欠下500000美元的债务很容易,而你还清它却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相信我,我曾经就经历过这一阶段,这个不是什么有趣的经历。债务会将公司的很多错误掩藏起来,直到*后无路可退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去解决所有的问题。回*过去,我希望我从来没有背负过任何债务,因为这样的话,从一开始我就会比现在更明智。

4.选错了合作伙伴

我创办了一家企业,并且先后寻找了两位合作伙伴。他们都是**的人,但却不是*合适的人选。他们其中的一位在我认识仅仅10分钟之后就成为了我的合作伙伴。当我们分道扬镳的时候,我发现我犯下的错误是选择了与人合伙,所以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单枪匹马。

两年之前,我决定要再选一位合作伙伴。在经过了长达一年的寻找和测试阶段之后,我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并且此举使我的公司都有了惊人的变化。当我用到“惊人”这个词的时候,我想表达的是公司的月收入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增长了一倍,而且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我们仍然走在继续翻倍增长的道路上。

看完了上文,相信各位朋友对创业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低级错误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创业者在前期创业的时候不要太过冒险,需在稳中求进。不需要投入太多的资金,必需以“稳”才可以维持本来就很少的资金链。可以多开动自己的脑筋,多一些创业点子。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