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绿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炎炎夏日的到来,喝点绿豆粥清热解暑非常棒。绿豆原产自于印度,现在在东南亚栽培都十分的普遍。特别是到了夏天的时候,绿豆十分受人们的喜爱,它是夏季清凉解暑的*选。

1.鲤鱼

鲤鱼味道十分鲜美而且在市场很普遍,也因此被人们所接受并且喜爱。但是大家在吃鲤鱼的时候一定要与绿豆避开,绿豆和鲤鱼同食,会生风动疾。

2.西红柿

西红柿和绿豆都是人们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食物,但是如果同时吃这两种食物,会对我们的元气造成损伤,*好别一起吃。

3.狗肉

狗肉不能与绿豆一起吃,狗肉和绿豆同吃会伤身、中毒,引起胃胀。轻则呕吐,重则胀破肚皮。食入不太多量的话,吃空心菜两三棵可*愈,严重要赶紧去医院急救。

4.香榧

绿豆不要与香榧同食,否则容易发生腹泻。香榧性质偏温热,多食会使人上*,所以咳嗽咽痛并且痰黄的人暂时不要食用。香榧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本身就腹泻或**溏薄者不宜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