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阔腿裤有哪些误区?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女生穿阔腿裤有哪些误区?阔腿裤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不管在那个季节都有着非常多的爱好者。腿裤裤非常实用实穿的。可还是有不少人抱怨自己的阔腿裤搭配总觉得差了那么一点*候,其实驾驭不好阔腿裤,往往是因为鞋子搭配出了错。

1.靴筒太宽松

冬天*常穿的靴子是很多妹子的出行利器,但是如果靴筒太松很容易与阔腿裤形成腿部宽胖的错觉。

2.腿部肌肤露太多

露肤是时尚元素之一,但如果鞋子与阔腿裤之间距离过大,会造成你的身材比例失调,看起来反而不美。

3.裤长**盖过鞋面

阔腿裤的长度也要讲究适应,虽说今年流行长阔腿裤,但是太长会让你的造型略显拖沓。在搭配时把阔腿裤的长度定格在鞋面之上,160cm出头的身高也能穿出一米八的气场出来。

4.鞋底太厚反显矮

很多人喜欢把阔腿裤与厚底鞋放在一起,认为“身高不够,鞋跟来凑”,其实这种搭配会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非常笨重。带防水台的高跟鞋也请自动远离,尤其是搭配七分or八分阔腿裤,显高不成还徒增踩高跷式的尴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