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臀裙如何搭配才性感?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包臀裙如何搭配才性感?炎炎夏日来了,各位小仙女开始各种各样的穿衣搭配,连衣裙是*具女人味的一款服饰,而紧身包臀连衣裙凸显的女人性感与妩媚的一面。新款连衣裙,紧身包臀连衣裙极受欢迎。修身的设计,优越的裁剪,把女人身材曲线**勾勒出来。

1.一字领露肩上衣。一字领上衣今夏*热,不管搭配长裙、短裙、包臀裙还是长裤、短裤、阔腿裤都没问题。像驼色包臀裙色彩比较单一,则可以选择图案和色彩比吸睛的上衣,up整体时髦度。

2.oversize上衣。包臀裙因其贴身的款式适合而备受女生喜爱,但要想穿出纤腰丰臀,则可以选择搭配oversize上衣,上宽下窄让你更显纤瘦。

3.条纹上衣。想要扮嫩穿出学院风,就选条纹上衣吧,清新干净的蓝白条纹减龄又文艺,搭配驼色包臀裙很有英伦学院气息。

4.上衣叠穿。驼色包臀裙拼接流苏边很有BOHO风情,配上浅色上衣更显轻盈,搭配短马甲也能丰富造型的层次感& up 腰线。

5.牛仔上衣。百搭单品牛仔上衣搭配驼色包臀裙则显得chic又休闲帅气,蓝色手包呼应上衣色彩让look更显统一耐看。

6.深V上衣。驼色包臀裙搭配黑色深V上衣能够延长脸部线条,让你更显纤瘦和性感,包臀裙也选择开衩设计,让你轻松穿出大长腿。

7.白T。驼色包臀裙搭配白T清爽干净,鞋子也选择热门的系带款,呼应包臀裙色彩又时髦满分。

8.吊带上衣。驼色包臀裙搭配同色系吊带上衣,复古又性感,配上雪纺开衫,更能穿出洒脱不羁的BOHO风格。

9.绑带上衣。时髦达人都在玩的绑带上衣搭配包臀裙兼具时髦与性感,下摆塞进裙腰,轻松穿出精致优雅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