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国内最受欢迎的美食有哪些?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抖音国内*受欢迎的美食有哪些?抖音是一款非常受大家欢迎的APP,在上面可以学到许多生活小技巧,还能借用别人的镜头,观看这万千世界;原本不怎么出名的地方,只要经过抖友们的**宣传,一下子就变身成为旅游热点!

1.厦门-冰淇淋

提起厦门,很多人只想到鼓浪屿,随着抖友们的强大挖掘能力,把能人气到跳舞的土耳其冰淇淋带到镜头前!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土耳其冰淇淋,但*早出名的就是在厦门这家土耳其冰淇淋,让人感受一下被人耍的**。

2.西安-摔碗酒

当你看到有人喝完酒就把酒碗狠狠地摔到地上这一幕时,你肯定会想要了解这是什么情况!其实这是西安有名的摔碗酒,是陕西地区接待尊贵客人的一种仪式,摔碗的含义为送走霉运、碎碎(岁岁)平安;经过大力宣传后,除了保平安的意义之外,还有是对前任的**,摔了碗就从此毫无瓜葛。

3.**-天空之境

人民熟知的天空之镜是青岛的茶卡盐湖,其实在**也有一处与之相媲美的地方,它叫纳木错,藏语的意思是天湖。作为我国第三大咸水湖的纳木错,显然名号没有茶卡盐湖那么响亮,但是海天一色的景色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里。

4.哈尔滨-胡同里

爱吃的小伙伴,一定很想去哈尔滨,因为这里出现了一家**美食店:胡同里京味烤肉!他家的**气泡羊肉、熨斗牛排*遍了抖音,去到的每一家客人都必点菜色之一!就是因为太*爆了,想去的朋友记得要提前一天定位,如果你当天去的话,估计门口就进不了。

5.郑州-占卜奶茶

奶茶不特别,可是经过“占卜”加工的奶茶就与众不同了!在郑州,你点奶茶之前用小纸片写上你想要问的一个问题,下单付款的时候就给店员,当你拿到属于你那杯奶茶的时候,就有属于你问题的答案显示在奶茶上面,而这家奶茶店就叫答案奶茶

6.绵阳-冷沾沾

串串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但是冷沾沾是什么呢?成都一家**店告诉你,一串5毛,几十年没升价!其实冷沾沾,就是众多种类的熟食拼盘组成,由牙签把各种食材串起来,蘸着调制好的酱料就可以入口了,吃上一口就知道什么叫“销魂沾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