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表水货和行货有哪些区别?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dw手表水货和行货有哪些区别?随着时代的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水平越加的好。但是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社会,难免少不了会有一些没有走**渠道的商家,为了**售卖产品而进行各种营销手段。*先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行货和水货,给大家增加些买手表时的防范意识。

dw手表什么是行货?

经过合法的报关手续等**渠道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境外商品。行货能在中国内地市场享受到售后服务及质量**。

dw手表什么是水货?

水货因为没有通过正常渠道纳税进口,价格会比行货更便宜,但是没有权利享受任何原厂的售后服务,即使附带了保修卡也会因为没有商场代理章以及在国内维修网络登记,导致没有办法进行保修。部分无良商家为了**更是销售翻新过的手表,如果买了这样的手表后果更加不堪设想。

行货手表品质毋庸置疑,且均可享受原厂售后服务,大部分品牌的保修期均为2年,**维修,很多**手表的维修更是只有专业仪器才能完成,所以千万不要相信水货经销商的维修**。

其实水货也不是假表,就是没有**的手表,跟原版手表是一样的,一点差别都没有。所以**识别水货行货的区别就是维修卡。所以真的遇到真正的水货,质量还是有**的,就是没有了售后,但是假表的话,就是简直货不对版了。归根结底,水货不是不可以买,而是建议大家*好买正版行货。

dw手表水货和行货有哪些区别?看完了上文,相信各位都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所以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区分水货和行货。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