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比赛什么时候举行?在哪儿举行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比赛什么时候举行?在哪儿举行?端午节还有半个月就要来了,一年一度的龙舟文化盛事,开锣日期终于也尘埃落定了,根据黄杨河水文条件,结合周末假期,今年的龙舟赛开锣时间已敲定在,6月2日上午。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比赛日期: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活动时间:上午08:30-12:30。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比赛地点: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黄杨河道。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前。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报到时间:2018年6月1日下午(具体届时另行通知)。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报到地点:斗门区体彩中心(体育馆东侧)。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竞赛项目

公开组(外地组):标准龙舟600米直道竞速(限报21支队)。

珠海组(本地组):标准龙舟600米直道竞速(限报21支队)。

青少年组(学生组):小龙舟100米直道竞速(限报8支队)。

参赛单位:1、公开组:邀请港、澳及相关省、市地区龙舟队。2、珠海组:珠海市各行政事业单位、企业、高等院校、社会团体、驻珠海单位以及斗门区五镇一街。3、青少年组:市内具有游泳基础的小学生龙舟队。

2018珠海市斗门龙舟参赛要求

1、人员要求:

①标准龙舟:每队设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26人(其中划手20人,舵手1人,鼓手1人,替补4人),管理员1人,医务人员1人。②青少年小龙舟:每队设领队1人,教练2人,运动员12人(其中划手10人,替补2人),舵手1人,鼓手1人(均由教练员或老师担任),管理员1人,医务人员1人。

2、运动员必须能游200米以上,训练和比赛时必须穿救生衣。

3、各参赛队必须穿着统一的比赛服装。

4、各队自备队旗及插龙舟船上的小队旗各一面。其中队旗呈直角三角形,高1米,底长2米,颜色不限,旗上印有队名;小队旗规格为等腰三角形,旗高0.8米,旗长1米,杆高1.4米,为红底黄字,队名字数为4至6个为宜。

5、各参赛运动员必须经区以上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并签订自愿参赛声明书,各参赛队必须在属地为所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含交通往返途中)的“人身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6、报到时各参赛队要向组委会提交安全责任书、自愿参赛声明书,及保险复印件(样式可向斗门区体育局索取。

7、参赛队伍必须关注“斗门体育”**公众号(便于掌握随时资讯)

8、参赛队伍必须于6月1日下午参加裁判、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参加公开抽签仪式。

9、参赛队伍必须于5月7日前提交团队合照、队员证件照给组委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