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的啤酒有什么用处?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过期的啤酒有什么用处?啤酒是我们生活中常喝的酒水之一,非常受大家的欢迎。啤酒原料中的淀粉,大部分可化为直接被人们身体吸收的葡萄糖和麦芽糖。啤酒还含有人体需要的17种氨基酸和10种维生素。若经常适量饮用啤酒,既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素,又兼有调节生理功能和新陈代谢作用。

1.*冻疮

如果在温水中加入少量的啤酒,浸泡20分钟左右,便可缓解因冻疮而带来的痛苦。

2.*脚气病

把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清洗后放入浸泡20分钟再清洗,每周两次。这主要是因为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1、B6有抗神经炎、皮肤炎和促进肌肉生长的作用所致。

3.防*心脏病

啤酒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如果保持**喝一杯啤酒,就会使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减到*小。有趣的是,啤酒的**功能要严格控制在**一杯才会有效,**两杯或两杯以上都不会防*心脏病。看来,啤酒虽好也并非多**善,同样需要节制。

4.美容

啤酒中的酒精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用啤酒敷脸,可预防面疱、脓疱,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5.润肤养颜

将月见草适量水煎取汁,与一瓶啤酒一起倒入温水中洗浴,具有润肤养颜的功效啤酒浴。加几罐啤酒到你的浴盆也有这样的作用。因为酵母有益于软化和柔顺肌肤,这将对你的健康有好处。

6.缓解胃痛

只需坐下来,喝口啤酒。这类碳酸饮料将缓解你的胃痛,酒精也同样有助于减轻疼痛。但如果你患的是胃溃疡或胃炎,就不能用这招了。

7.啤酒漱口可去尘消毒

用啤酒漱口可以冲掉喉咙里的微尘,并有消毒作用,可以使喉咙更舒畅。

8.美发

洗头发时,在水中加入适量的啤酒,洗起来清新舒爽,头屑、油污一洗即净,且洗过之后,头发长时间保持一股淡淡的啤酒酒花清香,且起到一定的护发效果。将适量的啤酒均匀涂抹在头发上,具有明显的定型效果,可与摩丝定型发胶媲美。

啤酒与陈醋按2比1混合,每日用毛巾吸湿再涂发一次,连用半月。发质自然变亮。用1杯啤酒、1杯市售的洗发水就行。把啤酒倒进小平底锅里用中*加热至沸腾直到啤酒浓缩到原来的1/4量。再加入市售洗发水搅拌均匀倒进干净的空罐中。啤酒能改善发质促进头发发出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