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夏回族自治区高考志愿什么时候填报?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8宁夏**自*区高考志愿什么时候填报?高考是学生家长非常关注的事情,随之而来的就是高考志愿填报,不久前宁夏**自*区公布了2018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2018年宁夏**自*区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6月23日开始。

据新亚艺考培训学校了解,2018年宁夏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已经公布:6月23日至27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自主选拔、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

不含*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含*立学院和民办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不含*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

8月1日至4日:填报*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含*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本科类专业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士官、高职(专科)公安专业、高职(专科)艺术类专科专业和体育类专科专业)志愿。

报考类别对填报志愿的限定:

(1)文史类考生不得兼报理工类专业;理工类考生不得兼报文史类专业。

(2)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并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的考生,不得填报提前批录取院校的非艺术类专业志愿。

(3)体育术科测试合格并且填报提前批录取院校体育类专业志愿的考生,不得填报提前批录取院校的非体育类专业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