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期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8暑假期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随着高考的到来,紧接着就是中考。这两批同学的离开,大家期待的就是暑假期末考试了。下文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18年的暑假放假时间及考试安排,供参考!

2018暑假前期末考试在什么时候

一般的暑假前的期末考试都是在暑假放假之前的一到两周左右进行,具体时间要看具体的院校自行安排。

2018年的暑假放假时间基本定在了7月初到八月底,共计50天左右的时间,有的学校的暑假放假时间会长一些,有些学校会稍微短几天,但是基本上都是在这个时间段内。因此暑假前的期末考试时间一般也就是安排在6月末进行。

建议考生们在暑假前的期末考试复习时间里好好复习,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这样在暑假里也能玩的尽兴一些!小编也在此预祝各位考生都能考出*满意的期末成绩!

中小学暑假一般什么时候放假

2018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基本上定在了7月到八月之间。已经公布的部分省市的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如下:

北京市2018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7月14日到8月31日。共计48天的时间;

天津市中小学2018暑假放假时间:7月1日到8月31日,共计62天的时间;

辽宁省2018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7月13日到8月31日,共计49天暑假时间;

山东省中小学2018年暑假放假时间:7月7日到8月31日,共计56天的暑假时间;

湖北省2018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7月10日到8月31日,共计52天的暑假放假时间。

小编提醒:暑假放假时间略长,且天气炎热,建议中小学生及家长在未出旅游或其他事宜时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同时出去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假期娱乐的同时也不要耽误了学业,尽量抽出点时间用于看书学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