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花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女生花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这个夏季流行什么衣服了?那就要数花衬衫了,今年夏季花衬衫真的**流行,不仅复古时髦,还很有层次感!只不过你知道花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吗?

1.花色格纹衬衫

千万不要觉得格纹和花衬衫不搭,要知道格纹的密度上来真的比印花还要有层次感。如果怕太复杂,就选择单一色彩的格纹衬衫吧!

2.印花衬衫

如果看腻了看腻了花朵元素,植物印花你也值得拥有!也可以学学国外博主们穿度假风十足的衬衫。

3.个性印花衬衫

夸张的“美金”衬衫和“纸牌”衬衫都是彰显个性的秘密武器。只不过这样的新派花纹真的需要勇气去驾驭。搭配单色基础款单品效果更好~

4.花式衬衫

花式的衬衫更加的更加活泼吸睛!加上运用鲜明的对比色,即使只搭配牛仔都会异常亮眼!

5.油画图案衬衫

油画印花的选择上你可以选择“人像”“动物”这两种类型,人像印花个性分明,动物印花可爱满分,都可以称得上是夏日街头的吸睛神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