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口红流行什么颜色?女孩子天生爱美,出门前总要好好的打扮一番。口红是女孩子*爱的彩妆品之一,女生可以不化妆出门,但是一定要涂口红,因为这样可以提升气质。

流行唇色:橘红色

橘红色的唇色不仅在欧美很流行,韩日明星也在*新的**里陆续出现它,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春夏季节,似乎只有它*贴合这种季节热烈狂野的气息,但要知道橘红色是一种蛮挑肤色的唇色哦!

流行唇色:裸色

在裸妆盛行的年代,裸色唇色也将会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不管你是什么肤质,什么年龄,裸色是必备的唇色。如果你的脸色较白、红润、有光泽,那么当你的唇部遇上裸色后,你会发现你变得是那么惊艳,耐看!

流行唇色:大红色

**的大红色唇色似乎不管在哪个年代在哪个季节都少不了它,对于其他唇色来说,它又是*不挑肤色、*惹眼的一种唇色,白色肌肤遇上它显得肤色更为白皙,古铜色肌肤遇上它,它又变得更为健康亮丽,它还能令您在各位聚会中,成为*注目的一个。

流行唇色:深酒红色

深酒红色是2017年新流行起来的色彩,不管是服装还是彩妆总能看到它的影子,深酒红色的唇色*适合复古彩妆,华实低调,这似乎是一种天生让人移不开眼睛的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