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龙虾驰援世界杯!小龙虾有哪些吃法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小龙虾驰援世界杯!小龙虾有哪些吃法?世界杯在即,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的小龙虾驰援世界杯吧!比国足“提前出线”,简直逆天了。中国特色小龙虾,小龙虾在中国餐桌上很常见,尤其是入夏时分,傍晚的大街小巷到处红彤彤,还有一圈白花花的膀子和大腿。

中国小龙虾为什么驰援世界杯?

这是世界杯*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次在东欧国家举行,介时俄罗斯境内的游客定然会**,怎么服务好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解决掉他们的饮食问题,这让俄罗斯是绞尽脑汁啊!

这时,俄罗斯就想到了我们中国的小龙虾,于是出现了10万只中国小龙虾,经过10多天的行程后抵达俄罗斯,驰援世界杯的场面。那么,中国美食那么多,为什么俄罗斯选中的偏偏是小龙虾呢?

这就要说说小龙虾的来历了,小龙虾作为一种外来物种,曾经在世界各国都泛滥成灾,让中国吃货遇到了,摇身一变从不受待见的物种,到现在的炙手可热美食,异常*爆,深受**吃货的喜爱。

很多国家都为此举办龙虾节,而且世界杯离不开啤酒,小龙虾配啤酒,这是很多中国球迷看球的标配,这样的套餐在国外也同样流行,当然,其中也有我们中国交通运输十分便利的原因,毕竟一带一路,中欧班列的运输能力也是**的。

以目前的阵势来看,2018俄罗斯世界杯是**的,仅从中国小龙虾,驰援世界杯这件事就能看出,都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和往届世界杯一样,俄罗斯世界杯除了没有国足,其他中国元素都有了,如今,国足未动,龙虾先行,中国的小龙虾先去世界杯打前站了,中国梦——国足梦,还会远吗?

小龙虾有哪些吃法?

1.麻辣小龙虾

做麻辣小龙虾,对一个吃货来说,**是一门必修课。手艺**的厨神就自己炒料,辣椒,郫县豆瓣酱,葱蒜姜,加油爆香,在把洗净的小龙虾入锅炒,单是香味就让人垂涎欲滴。做饭小白可以买现成的麻辣小龙虾料回去煮制,味道也是不错的,*重要是经济实惠啊。

2.蒜泥小龙虾

蒜泥小龙虾是在酒店吃的,味道跟蒜泥蒸虾类似,但是略显清淡,因为小龙虾外壳比较厚,不容易进味儿。适合不怎么吃辣的人食用。

3.蘸料小龙虾

朋友从网上学习的,蘸料用的是鲜味酱油和醋,加了少许香油,小龙虾蒸熟,蘸料吃格外鲜美。这种做法对小龙虾要求可是非常高的,不能用冷冻虾,一定是鲜活的虾,肉质才美味。

中国小龙虾驰援世界杯!小龙虾有哪些吃法?看世界杯的朋友一定不要灰心,我国的小龙虾都已经走向了世界杯,国足也迟早会进入世界杯的。到时候,我们将准备好的小龙虾和啤酒,还有中国那千千万万道美味的美食,坐在电视机前,为中国国足加油、助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