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叶风扇怎么清洗?优点有哪些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无叶风扇怎么清洗?优点有哪些?炎炎夏日的到来,空调风扇是离不开的。随着科技的发达,现在市场还出现的无叶风扇。目前市场上无叶风扇的价格普遍比较高,但是在挑选无叶风扇的时候也并不是越贵越好,所以挑选无叶风扇的时候性价比是*重要的。

无叶风扇怎么清洗?

无叶电风扇清洗简单方便,风是经过过滤网过滤的,用了几天就看见一层黑灰尘挡在滤网外面,看起来这样的风才清纯清爽健康。由于没有叶片,不会覆盖尘土,清洗方便又节能。

在平常清洁无叶风扇时,只需要用软布擦拭很快就干净了,另外也可用洗尘器吸掉灰尘。当无叶风扇使用了很长时间,需要整体清洁时,也可取下隐藏螺母将之拆卸清洁,非常方便哦。

无叶风扇的优点有哪些

1、安全性高

看不见扇叶却可以送清爽的风。风力不小,声音也比一般的台式风扇小很多。**次使用就爱上无叶风扇的轻巧方便和安全。没有了像刀一样锋利的飞速旋转的扇叶,无叶风扇自然是安全了许多许多。对于家里的小朋友和宠物都没有危险。

2、方便清洁

这样一个空洞洞的圈圈,抹布转一圈就干净了,哪里还需要像传统电风扇那样拆拆拆,这是懒人必备。

3、安静舒适

无叶风扇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风速,虽然不能**静音,但与传统电风扇相比,无叶电风扇是安静许多,不用再被风扇呼呼的吹风声影响休息了。

4、节能健康

无叶电风扇耗电量只有普通电风扇的50%,节电50%。而且质量较好的无叶风扇会加装空气过滤装置,吹出来的风清新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