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是多少?是哪几个月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广东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是多少?是哪几个月?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年都有温补贴发放时间段,我国每年从6月开始,各地区温度持续飙高,高温天气频频出现,而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工人们仍不得不外出工作,**体恤这些工作者的劳苦,会在高温天开始之际给他们发放高温补贴。

广东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10月。

发放标准:每人每月150元;如果按照规定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按每人每天6.9元计算。判断是否属高温补贴发放对象有两个标准,符合其一即算。

**种:从事露天岗位工作;第二种: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

前者一般包括建筑工人、交警巡警、环卫工人、户外线路检测人员、仓库搬运工等;后者一般炼钢工人、机械铸造工人等,具体需要看工作场所的温度。像一些工厂的铁皮厂房,里面若温度超过33℃,也应发放高温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