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以下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160以下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相信对160以下的女生穿衣搭配是很烦恼的事情,身高是决定女生穿搭时髦指数的因素之一,个子高还好说,随便穿都是可以看的,但个子矮可就惨了,女生身高不大160基本都算是矮子,特别是150+这种,那更是哈比星人了。

稍微遇到个高点的就得跟仰头跟别人说话了,身高不到160cm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呢?夏季流行单品很多,奉劝挨个妹子还是避开这几款为好。

1.连衣长裙

160真的是女生身高的一个分界线,在线值以上,感觉什么衣服都能穿,稍微矮一点,穿什么就都不对味了,例如这样的连衣裙,今年长款连衣裙可是很受欢迎呢,时尚街拍中都是它的身影,甜美又仙女。

但对身高155-160的妹子来说却不是很适合了,因为真的太长了,裙长超过膝盖,甚至快到脚踝了,给人感觉很臃肿,真的很压身高,即使你都快160了,也给人一种只有155的感觉,尤其是这样一身印花的款更是让人觉得眼花缭乱,一点都不清爽。

2.娃娃式衣裙

除了长款连衣裙,娃娃裙也被认为不适合小个子女生穿,因为太宽松了,没有腰线,穿上就像孕妇装了,还给人造型一种身材臃肿的感觉,没有曲线美不好看。

不过如果你真的喜欢这种休闲风穿搭也那是没有办法的,但谨记,像这样长款娃娃裙就真的不要尝试了,显得个子矮不说,还像穿了睡衣出门一样。

3.连身裤

160以下女生不适合的单品还有连体裤,连体裤这种衣服适合高个子穿才好看,小个子穿出来真的就像公工作服了,长裤也是连体式的,显得下半身特别臃肿,身高160以下女生穿衣服的话,还是要突出细节才好,多一点修身设计才更显高。

4.喇叭长裤/民族图腾雪纺长裤

连体裤不适合,那高腰款式的阔腿裤呢?小编身高也不到160,本身也喜欢穿阔腿裤,但建议*好是选择直筒、净面款式的,像这种民族风印花的裤子就显得太花了,个子矮穿上身的就是村姑了。

还有就是喇叭裤一样的大裤脚设计也是不适合的,下摆太宽松**看不出腿也是很显矮的呢。而且喇叭裤将两边向外扩,更显腿粗,微喇还可以修饰腿型,这种大喇叭就有点太夸张了。

5.整件印花式的上衣

说完了裤子和裙子,下面我们来说说上衣,你以为上衣真的都可以随便穿吗?才不是呢!身高160以下的妹子建议还是要避开太花的上衣,例如这种整件印花的雪纺衬衫,个子不高真的驾驭不了,衣服撑不起来显得很臃肿,就一点都不时尚了,加上没有腰线,上半身也显得特别壮,整个身体比例也是很不协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