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天穿什么样的裙子好?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夏天穿什么样的裙子好?夏日来了,出门之前各位**姐都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搭可不能太随便,什么样的单品才是*值得你入手的呢?连衣裙、短裙、衬衫,哪一款才是你的菜呢?*新流行单品汇总,为大家**下面这几种:

1.红色连衣裙

一款红色连衣裙,真的是很*眼呢,红色在夏季也是很显活力的颜色,女生穿红色**都是加分的,传统洋装款式,上面是明暗相间的波点还有亮片,在阳光下真得很漂亮呢,长度在膝盖以上,小V领设计也是比较简单大方的。

2.雪纺连衣裙

雪纺印花裙也是每年夏季的薄款,清新色调更是养眼,小碎花加上荷叶边裙摆女人味十足,自带腰线设计也是蛮大方的,身在职场也适合的一款,清新浅粉色也让人觉得很漂亮呢。

3.露肩连衣裙

夏季穿衣就要挖空心思露才行,所以这种在肩膀部分挖洞款式的裙装可是很*呢,虽然说已经是很早前的款了,但今年穿一样还是美美哒,一字领什么的每隔一段时间还是要流行一下的呢。

4.露背裙

都说了夏季穿衣就是要露!觉得一字领太拘束?那就试试这种背后挖空的连衣裙,将裙子后背部分挖空,加上交叉绑带是不是更性感?和直接露相比,还是这样的设计更有诱惑力呢。

5.直排扣连衣裙

有点polo衫感觉的连衣裙,上半部分V领加上直排扣设计有点正式的感觉,搭下面又直接是宽松的裙子,给人一种很慵懒的感觉,橄榄绿居家感十足,日常穿再合适不过了。

6.半身裙

长裙款的半身裙今年可是很流行,加上这种植物印花元素更是度假感十足,很适合日常和度假的时候穿,不规则树叶图案给人一种宛如身在丛林的感觉,增加夏季清新感,也算是蛮有季节特色的一款单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