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蓬袖如何穿衣搭配?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蓬蓬袖如何穿衣搭配?在这个夏季要数流行的单品那就是蓬蓬袖了,在街拍的出场率可是非常的高。蓬蓬袖不光能遮拜拜肉,蓬松感设计还超级显头小呢,觉得自己头大身子壮的妹子一定要试试这款单品了。一起来看看别人都是怎么穿的吧。

1、蓬蓬袖上衣+牛仔裤

蓬蓬袖上衣怎么搭配毫安?略显夸张的大袖口设计突出优雅感,搭配丝绒面料还有点小复古,搭高腰牛仔裤秒变复古女郎,适合日常的搭配方法,制片人身材的妹子可以试试,让上半身看起来更丰满。

这种超短蓬蓬修身上衣,在继承复古感的同时又增加性感指数,露脐装超级适合夏天呢,搭露脚踝的八分裤法式少女风穿搭也不错呢,肩膀窄上半身很瘦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款。

今年夏天,蓬蓬袖和小方领的组合更是**,将复古风进行到底还很森系呢,**小格纹出街清爽俏皮,短上衣+高腰裤,秀出长腿更*镜。夏季想要秀**又不想晒黑的时候就试试这样穿吧。

2、蓬蓬袖上衣+短裙

夏季流行的蓬蓬袖上衣,*有气质的就是衬衫了,白色绑带衬衫款算是比较**的,搭鱼尾短裙祝你尽情凹出曲线美,显瘦显腿长,*适合小个子的妹子。

蓬蓬袖上衣+a字裙,让下半身看起来更瘦,略带复古感的单品凸显名媛气质,大宽领口设计显得脖子更长更性感。

选择这种中间直排扣设计的短裙,让曲线看起来更明显一点,对称分布穿搭更显气质,将重心向中间移也更显瘦呢。小花边的裙摆配蓬蓬袖更甜美。

3、蓬蓬袖上衣+半身裙

蓬蓬袖上衣+中场款式的半身裙,这时候裙子就不用很夸张了,稍微轻薄一点的面料可以更好的修饰身材,蓬蓬袖上衣+开叉裙,为裙子增加变化感更时髦。

大宽领的蓬蓬袖上衣,搭绑带款式半身裙更显瘦,打破原有的横向曲线,让视觉重心往下走更显瘦,这样缩短腰身比例更显腿长呢。

露肩款式的蓬蓬袖上衣,斜肩设计师肩宽或是骨架大女生的*选,搭高腰伞裙增加垂感更显瘦,基本上秉持的就是那里瘦就哪里的原则,小短腿也能驾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