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凉鞋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黑色凉鞋怎么搭配才好看?凉鞋是夏季的标配,是每个时尚潮流的女生必备单品。小编一直认为糖果色是比较适合夏天的,但要论百搭指数,还是黑色更好一点呢,很多人担心黑色凉鞋会不会和很多衣服的颜色相撞,其实不会呢,下面一组潮人穿搭,感觉什么颜色都能配呢。

利用具有运动感觉的黑色平底凉鞋,可以轻松地营造出休闲的穿配风格喔!以男友牛仔裤营造出男性化感觉,看起来非常帅气,不过,又利用红色肩包,制**差呈现女人味的时尚穿搭。

穿着窄裙带点优雅感的休闲穿搭,但只要脚上穿双黑色的平底凉鞋,马上可以营造出自然的柔和气氛?稍大的休闲背包,让整个穿搭更加带有个人的风格。

利用米色系的连身洋装,打造出轻松的自然穿搭风格吧。全都挑选黑色系的小配件来搭配,让整个穿搭变得更有一致感。

鲜艳色调的上衣,比较容易营造出华丽、孩子气的感觉,因此,可以搭配色调感觉比较沉稳的配件。利用男性化的米色长裤和黑色小配件,让整个穿搭变得时尚有型。

白色T恤,搭配绿色等大地色系的窄裙,可以呈现出稳重的穿搭风格喔?脚上穿着黑色平底凉鞋,因此,很简单就营造出自然的轻松感觉。

利用黑色平底凉鞋和漂亮的A字型牛仔长裙,打造出成熟的休闲穿搭吧。暗棕灰色系的上衣,带有沉稳的感觉,让整个穿搭变得非常稳重?

黑色的连身长洋装,是非常简单利落的一件单品。因为给人有些厚重的感觉,因此,利用小提篮和凉鞋等具有夏日风情的配件来增添季节感吧。

V领的话,如果选择鲜艳亮色系的上衣,穿起来会带有成熟的性感风格喔。黑色平底凉鞋加入增添时尚感的皮毛元素,这种跳脱季节感的设计,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蕾丝花边风格的上衣,属于甜美系的单品,因此,下半身利用男性化裤子来提升帅女生的感觉。黑色平底凉鞋也像是呛辣的调味料一样,让整体的穿搭变得更加有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