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军节会不会放假?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建军节会不会放假?相信大家都知道建军节吧,很多军队子弟都想知道在这**里会不会放假。我国的人民军队,是由无产阶级**、以***主义理论作指导的新型人民军队,多少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只为建立一支英勇而光荣的、属于广大人民的**力量,这段光辉历史在如今看来,依然令人热血沸腾。

2018年建军节是2018年08月01日,农历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星期三。建军节属于我国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2018年建军节现役军人放假半天,但其他行业不放假。

每年的8月1日是我国的建军节。建军节是中国人民***建军纪念日,由中国人民革命*****设立,是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根据**革命*****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

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建军节。

中国人民***简介

中国人民***(PLA)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主要的**力量,其*高军事机关为*******,现役部队由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组织而成,现役总人数约200万人。

中国人民***陆军是中国人民***的主体力量,共有18个集团军的机动作战部队,分布于7个大军区。现编有约15个师,120个旅。是现世界上兵力*为庞大的陆军。中国陆军将朝精兵、军民合成、快速机动、反恐作战、边境防卫、灾害救助等发展。以量换质已成为***的新趋势。

中国人民***海军是中国人民***的海上**力量,是中国人民***的五大军兵种之一,下设海军司令部、海军政治部、海军后勤部、海军装备部、南海舰队、东海舰队、北海舰队、海军航空兵、海军陆战队、试验训练基地、海军各院校等。中国海军拥有总排水量位居世界第二的庞大舰队。

中国人民***空军是中国人民***的空中**力量,是中国人民***的五大军兵种之一。截至2014年,部队共有398000名人员与逾3300架军用飞机,其中2100架为战斗机及轰炸机,强击机。时至今日中国空军已逐渐发展为拥有第五代战斗机、远程轰炸机/运输机等先进装备的现代化**力量。

中国人民***火箭军,前身为“中国人民***第二炮兵”(简称二炮),曾是一支由**军委直接**指挥、以地对地战略导弹为主要装备、担负核反击战略作战任务的战略性独立兵种。2015年12月31日,中国人民***第二炮兵改名为中国人民***火箭军,由陆军附属兵种成为与陆、海、空三军并列的第四个独立军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