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夕情人节送老婆什么礼物好?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8七夕情人节送老婆什么礼物好?可能你们在一起不知道多少个日夜了,对于七夕情人节已经没有多大感觉了。可能你们的生活很平淡,少了很多对你们而言的浪漫。不如趁这个七夕为你们的爱情上点养料吧。送给她一个七夕礼物,给她一个惊喜,这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会让你们的爱得以升华。

1.玫瑰

没有女生会抵挡得住“花束的诱惑”,虽然她们会说七夕情人节买花很贵,也没什么用,可是内心的涟漪、内心的喜悦,只有她们才知道。试想一下,七夕情人节当天,办公室里突然多出一束花来,引起多少女性的羡慕、嫉妒。

2.卡片

很多男人因为忙于工作,疏忽了身边的爱人,特别是为你孕育了小生命的老婆。乘着七夕情人节节的档口,可以赠送一张卡片,写下你平日里不好意思说的话,可以是感谢、可以是抱歉,也可以是感动。

3.糖果或巧克力

话说女生都爱甜食,据说吃了甜食可以让不开心的事情都跑远远滴。特别适合工作压力大、上班忙碌的女性朋友们。此时,送上甜甜的糖果,甜蜜入心。

4.亲子游

在七夕情人节节,带上自己的老婆还有宝宝,去公园放风筝、玩耍、看动物等,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平时生活节奏快,老婆没时间关心,孩子又是老爹老妈带的,缺乏跟孩子的交流。今天,就是一个机会!

5.香水

不少MM喜欢收藏香水,不仅仅喜欢香水的味道,气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记忆中保留*久的东西。当然,也有不少女性朋友喜欢香水的瓶子。平时木讷、内敛的你,何不在这个七夕情人节送瓶香水,给女友一个惊喜。同时,让她知道你为了她正在改变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