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适合送给什么人?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牡丹适合送给什么人?牡丹相信大家都很知道吧,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牡丹说起来也算是我国的国花,至今还未正式定义,是因为它与梅花还要一较高下。不过牡丹花也被我国称之为“花中**”,尤以洛阳牡丹冠绝四方。

牡丹的花语:圆满、浓情、富贵、雍容华贵,国色天香

不同颜色牡丹花的花语

红牡丹:送花对象:恋人、父母、老师、朋友。花语:富贵。花型宽厚的红花,被称为百花**,花语是富贵、圆满,属性*。

紫牡丹:送花对象:朋友、同学。花语:难为情。花瓣呈紫色的牡丹,花语是难为情,说不出的话,属性暗。

白牡丹:送花对象:父母、客户、老师、朋友。花语:高洁、端庄秀雅、仪态万千、国色天香、守信的人。白牡丹寓意高洁、端庄秀雅、仪态万千、国色天香,是对女人的*高赞美,是女人心中*心仪的礼物。

牡丹(学名:Paeonia suffruticosa Andr.)是芍药科、芍药属植物,为多年生落叶灌木。茎高达2米;分枝短而粗。叶通常为二回三出复叶,偶尔近枝顶的叶为3小叶;顶生小叶宽卵形,表面绿色,无毛,背面淡绿色,有时具白粉,侧生小叶狭卵形或长圆状卵形,叶柄长5-11厘米,和叶轴均无毛。

花单生枝顶,苞片5,长椭圆形;萼片5,绿色,宽卵形,花瓣5或为重瓣,玫瑰色、红紫色、粉红色至白色,通常变异很大,倒卵形,顶端呈不规则的波状;花药长圆形,长4毫米;花盘革质,杯状,紫红色;心皮5,稀更多,密生柔毛。蓇葖长圆形,密生黄褐色硬毛。花期5月;果期6月。

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素有“花中**”的美誉。在栽培类型中,主要根据花的颜色,可分成上百个品种。”牡丹品种繁多,色泽亦多,以黄、绿、肉红、深红、银红为上品,尤其黄、绿为贵。牡丹花大而香,故又有“国色天香”之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