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洗脸有什么功效?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淘米水洗脸有什么功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知道一个美容的**,那就是拿淘米水来洗脸,但是淘米水洗脸好吗?从米的所含营养元素来看,淘米水洗脸确实是有美容功效的,即经常拿淘米水来洗脸还可以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

淘米水洗脸挺好的。

淘米水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其他微量元素,每天坚持使用淘米水洗脸,可以让面部**往日的白皙,而且大米中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可以滋养皮肤,让皮肤光滑细腻,自然嫩肤。

二次大战物资短缺的年代,淘米水曾被用来当成肥皂的代用品。以前的人用淘米水是迫不得已,不过现在懂得利用淘米水的人,都是*具慧眼的生活行家。因为它洗净力适中,质地温和、****,实在值得多加应用。

淘米水洗脸可以每天都洗一次,虽然淘米水中含有杂质,但是都是比较大的颗粒,并不能被皮肤吸收,只要用淘米水洗完脸以后马上用清水冲洗一下皮肤表面,这样也不会有有害物质对皮肤造成伤害。尤其是想要美白的人,每天用淘米水洗脸就可以让美白的效果见效更快更明显。

淘米水洗脸正确方法

正确使用淘米水洗脸:

1、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 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 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美肤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来洗脸。

2、沾取洗米水和其沉淀物,均匀涂在脸上。

3、轻轻拍打全脸。因为拍打后再进行**,能帮助养分吸收,让肌肤更柔嫩。用中指指腹,从下巴以圆圈方式按压至脸颊。再直线滑至嘴角,往鼻翼方向来回推滑,约10~15次。

中指慢慢滑至鼻梁,以圆圈方式按压,约10~15次。中指滑至眼尾,以划圆圈的方式按压至眼头,来回10~15次。滑至额头**,然后以中指和食指腹,以圆圈法按压至额头两侧。*后用温水冲洗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