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创业做什么比较好 小投资低风险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大学生来说,*困惑的莫过于找不到好的项目及不有充足的创业资金,那么,有哪些是适合大学生的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又到毕业季了,很多大学生想创业,但是对于才从学校毕业且是初次创业项目呢?项目有优势,前期投资不高且风险比较低……

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特色茶吧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选择一个迎合市场消费潮流的项目是很有必要的,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及水果茶,主打鲜花茶,适当宣传鲜花茶的好处,如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谢等多方面具有功能性的宣传,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消费。在不久的将来一定是**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

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数码瓷像馆

数码瓷像馆是将各类照、图片加工成瓷像,而创业者仅只需要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电脑,扫描仪,打印机即可开始创业。且店面面积不用太大,一间20平方米店面,1到2人即可操作营业,属于投资比较小的项目,符合年轻消费习惯。

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手工绣品店

对于喜欢做手工的女生来说,毕业后开一个手工锈品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年来流行复古,刺绣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刚创业的大学生来说,在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在房租及装修费费可控制在3万元以内,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左右即可。

当然了,绣品还有是有一定的特色,如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这些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其次就是售后服务质量,耐心的接待每一位顾客,告诉顾客绣品休养方法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锈品等方面。

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酸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酸奶吧可充分借鉴一些比较成熟的书吧、茶吧经营模式,以低脂酸奶主要销售产品,并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让更多消费者到店消费。

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粗粮营养早餐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可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糕点之类的。

在装修方面有一定的特色,店面环境干净卫生,且商品种类齐全,品味丰富有自己的特色,例如可体现在包装、商品样式等方面。

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由于大学生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可开一家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读物等,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

当然,创业者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其他相关的业务。

毕业季做什么比较好?现在对于大学生创业不应该只局限于开店,建公司,现在创业的模式有很多,只要不是给别人打工,自己*门*户的搞建设还能**就是好的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