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擦脸有什么功效?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香蕉皮擦脸有什么功效?香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说过,一般我们吃完了香蕉就会把香蕉皮丢掉,谁会想到香蕉皮还有其他的用处呢?这里**提示一些爱美的妹纸们:吃完香蕉皮千万别扔!它可是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尤其用来擦脸还可以祛斑哦!而对于一些被老年斑困扰人来说,将香蕉皮制成面膜可以淡化老年斑!

香蕉皮擦脸可以祛斑。

每次吃完香蕉以后,将吃剩的香蕉皮的内侧用来擦脸,尤其是脸上有斑点的地方可以多擦一下,涂抹均匀后,将香蕉皮直接贴在脸上,十分钟后将香蕉皮拿下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让香蕉皮中的维生素直接被皮肤所吸收,起到美白去斑的作用。

香蕉皮去斑的使用方法:将香蕉皮洗干净后,用干净的纸巾将香蕉皮上的水珠擦拭干净。将香蕉皮切碎放入面膜碗中,将切碎的香蕉皮捣成泥状,然后根据香蕉皮的粘稠加入适量的清水,干性皮肤的妹子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

搅拌均匀后,将香蕉泥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坚持使用,能够有效击退脸上的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此外, 香蕉皮擦脸能去老年斑,不过使用香蕉皮去老年斑对香蕉皮的选择有一定要求。用香蕉皮擦脸去老年斑需要选择香蕉皮上出现黑点的香蕉皮,这样的香蕉皮内含有白色纤维,往往被称之为白脉,坚持用带黑点的香蕉皮擦长有老年斑的部位,连续半年,坚持每天使用,就能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老年斑。

香蕉皮擦脸其他功效

1、香蕉皮擦脸使皮肤滋润光滑:面部干燥的朋友,可用香蕉皮内侧贴在脸上(皮的内侧朝脸皮的一面),晾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变得滋润光滑。

2、香蕉皮擦脸*瘊子: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表面,使其软化,并一点点地脱落,直至**。用这个方法可将头及脸部的瘊子*好。用香蕉皮擦脸多次敷,用手指一点点捏掉,*好后再***。

3、*皮肤瘙痒症: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实验证明,由香蕉皮*疗因真菌或是细菌所引起的皮肤瘙痒及脚气病,效果很好。患者可以精选新鲜的香蕉皮在皮肤瘙痒处(脚癣,手癣,体癣等)反复摩擦,或捣成泥末,或是煎水洗,连用数日,即可奏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