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鸦片花之怒香水多少钱?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ysl黑**花之怒香水多少*?ysl是很多女性朋友喜爱的品牌,特别是ysl黑**花之怒香水非常受大家欢迎。ysl家的**香水新香,粉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好像是一朵鲜花盛放,样子不用多说,好看到**,这种闪亮的磨砂感,非常**!

ysl黑**花之怒香水多少*

YSL 黑**花之怒、Floral Shock、2017年2月上市、香料表:前调:香柠檬 柠檬 梨 小苍兰。中调:栀子花 橙花 阳光气息 白色花朵。后调:琥珀木 白麝香 咖啡。价格750元 50ml。

ysl黑**花之怒香水怎么样

第一次看到它就被这个磨砂黑色的外壳吸引!真的超禁欲系,对于一个从记事起就爱黑色的人来说这款香水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哈哈哈!毫不犹豫立马就叫代购去专柜帮我买了!

果然果然,拿到了也没有让我失望,太美太美了!磨砂的触感拿在手上舍不得放下!不愧是一款五星的**花之怒,2017年的新香!!

甜而不腻的美食调,调皮的果香和不变的花香,初闻有种可口的蛋糕味,一丝柑橘调,就好像是水果蛋糕上的那几块水果一样出挑,花香部分的浑厚也让人感觉这款香气很充实,不空洞,香韵之间的融合非常协调。

整体的香气很难让人闻着说不喜欢!第一次喷的时候就是甜到我的心里!完全的少女感,身边人都说超好闻,莫名其妙的想接近我哈哈哈~

留香时间也是非常的让人满意,不过却不能喷的太多,不然就太甜腻腻了^O^而且辨识度也非常高,并不容易轻易就撞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留香持久的少女香水。

ysl黑**花之怒香水介绍

自1977年原版的**上市后,这支备受人瞩目的禁忌之作已经经历了4个不同的时代,如今的黑**似乎已经离最初的“东方”渐行渐远,伊夫圣罗兰黑色**花之怒被归类为花香果味美食家的香味。

这是对黑**中咖啡调性的清晰而鲜明的诠释,黑**花之怒带来的震撼就好像早晨醒来后第一杯咖啡给人的冲击感,一种令人愉悦的感官享受。标志性的咖啡和香草作为主调,混合着新的花香组合:栀子花和橙花,即刻营造出一种海风的感觉。这就是冰上的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