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小吃产业化奋力发展

2013-0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周黑鸭*届中华名小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武汉饕餮上演。湖北日报相关**、中国烹饪协会常务理事张贤峰、武汉市旅游局相关**、武汉市旅游协会相关**、湖北省文联相关**、武汉说唱团团长陆鸣、新浪湖北总经理张先锋、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相关**、武汉**美食节目主持人好吃佬陈哥、**DJ晨夕、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汉武、市场总监刘涛等**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和现场观众一同见证了中华名小吃荣耀的诞生。光彩华丽的舞台、精彩绝伦的美食比拼、麻辣点评的评委、热情欢乐的吃货粉丝团,共同谱写了一个难忘的美食盛会。

*终,来自成都的明厨手工肥肠粉摘得了冠军桂冠,武汉老福庆豆皮与成都王妈手撕烤兔分获亚军和季军。

为了争夺本次小吃大赛的王者之位,2012年10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强选手汇集武汉,北京的老满爆肚、奶酪魏,成都的宣兔头、王妈手撕烤兔、明厨肥肠粉,长沙的武爹臭豆腐、巷子猪脚,上海的大王锅贴,还有武汉的何嫂糯米包油条和老福庆豆皮,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食会友。其中,成都的宣兔头更是一口气做出7种口味的秘制兔头让现场来宾大呼过瘾,全面展现中华名小吃的味道与风采,来争夺*后的前三甲。

据悉,获奖者除了得到丰厚的奖金外,还将获得由周黑鸭公司提供的包括管理咨询、渠道合作、品牌构建等方面的创业支持。除此之外,周黑鸭公司还将考虑从中挑选出可与自身产品互补、可工业化生产、可全国各区域复制经营的特色小吃,与其小吃制作人进行商业合作,联合打造小吃产品和品牌。“做中国*好吃的休闲小吃”,周黑鸭总经理杜汉武在“*届中华名小吃大赛”启动仪式上曾道出了他的心声。杜汉武表示,希望通过大赛找到与周黑鸭产品、品牌定位相匹配的地方小吃,不断丰富周黑鸭的产品品类。这是一件兼具企业利益和社会利益的事情,也是周黑鸭从熟卤制品品牌向休闲食品品牌成功转型的体现。

作为中国**的卤味食品企业,周黑鸭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品牌和产品已得到了众多年轻时尚人群的认可。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7个城市完成了初步的市场布局,直营门店近400余家。在未来的几年里,周黑鸭计划将直营门店数量扩展到1000家,建设现代化高效率生产线,进一步提高现有产能及效率,年生产加工能力将达到8万吨以上,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以上。通过直营门店的扩张、产品线的改进,周黑鸭将实现多元化发展,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建立行业标准,打造国标性新产品,将名扬特色中华名小吃的使命继续发扬光大。

标签: 武汉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