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过时4G来啦!广州移动大优惠

2013-12-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4G是时代的来临,还在用3G手机的你已经OUT啦!广州移动推出了一项“存1000元获4G手机”的活动。赶紧用商4G高速网络,飞起来吧!这个活动参加的办法非常简单,广州移动用户可发送gjd到10086,查看自己是不是活动的目标客户。如果符合可到营业厅预存1000元话费,获得一台附带3年合约的4G手机,其中包括即将上市的苹果iPhone。

据广东移动10086客服人员介绍,不同的机型合约价格不同,比如预存iPhone5S需**3年内每月*低消费为288元(话费*低总额为10368元),预存的1000元可冲抵话费,逐月返还。

2013年终,运营商促销也疯狂。广州移动更是圣诞优惠大放送,城内不少消费者在**、微博上兴奋地发现发短信可以减免一个月月租。据了解,该优惠从数十元到近两百元不等,坊间传闻“广州移动要拿出多少利润来做福利!****!”

并且就就在移动套餐大优惠的同时,中国移动如期在官方网站上挂出了4G版苹果iP hone 5S和iP hone 5C的预订页面。不过,移动各**分公司仍在就套餐*后的形式和内容作讨论和修改。广东移动用户即日起也可以参与预订IPHONE手机的各种优惠活动啦。

另外,据了解,广州移动推出的“存1000元获4G手机”的活动,参与活动的手机就包括即将上市的苹果iPhone5S和5C。所以喜欢手机上网冲浪,又是苹果粉丝的朋友,赶紧发送gjd到10086,查看自己是不是活动的目标客户。如果是的话,就尽情拥抱4G吧!

标签: 4G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