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星座为她选择钻戒爱

2014-01-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爱情都有一个过程,都会从*开始的**走向平淡,*开始碰到对方,或者碰到对方的眼神就像被电击般的兴奋,时间越长,就越来越平淡,直到没有这种感觉,然后开始觉察这个人的缺点,也会为失去新鲜感而烦躁不安。其实,每一个人的感情都是这个样子的,只是有的人选择另寻新鲜,有的人选择了长相厮守平淡下去,你愿意与我一起去看那细水长流么?想要向女友求婚,不知道怎么选择钻戒,接下来洋子为你**按星座为你的她选择钻戒爱,**能帮你找到一款适合的。

射手座适合绿松石:

射手座具有敏感的时尚嗅觉,他们喜欢的东西总是喜欢和**接轨。射手们不喜欢平淡无奇的生活,她们渴望自由。简单而流畅的大手笔的几何图案就能轻易打动她们的心。

摩羯座适合石榴石:

摩羯座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星座,他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其实作为摩羯座的男朋友,选择钻戒时不用费太多的精神,因为越是简单的她们越是喜欢,哪怕只是一个光板指环。只要能禁得住岁月考验的,是她们的*选。

水瓶座适合紫水晶:

水瓶座的孩子满脑子都充满着创意的点子,而且他们不喜欢按照常理出牌,也不喜欢受到束缚,但是他们的内心却是比较传统的。她们*喜欢玩神秘,用自己*特的魅力“**”别人。

双鱼座适合海蓝宝石:

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真正是水做的女人就应该是双鱼座,她们打骨子里透着一种柔美的女人味。她们不但性格温柔细腻,想象力还出奇的讽刺,她们喜欢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喜欢呆在自己梦幻的思想中不远出来,如果为双鱼座的女友选择钻戒,应该选择比较梦幻一点的,**能打动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