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最右 我和小伙伴都笑岔气了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刷微博都是大家每天早上打开电脑*喜欢做的一件事情,也是必须做的意见事情。微博中各种炫富、各种炫美、各种帅哥、还有各种各样的奇葩、还有让人崩溃的神*右。在微博界,在*右回复的几乎都是一群神奇的人们,江湖人称“*右君”。因为是网络界的熟客,他们懂得网络文化,清楚的了解网友们喜欢看什么。他们经常刷微博围观,吐槽时,言语犀利凶残,常常一句就戳中网友的笑点。

接下来我们大家就一起来膜拜一下“*右君”,看看那些搞笑令人捧腹的神级的回复,让每一个悲催的博主自动亮瞎。因为他们的存在,微博才变得更生动,现在就去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