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人6变5张国立顶上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春晚主持人名单在1月8日公布,6人变成5人,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依旧不变,张**取代李咏,算是增加一些新鲜血液。之前盛传会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撒贝宁没有入选。本次马年春晚的5位主持人基本上就是上一届春晚主持人的延续,大家也很期待由冯小刚指导的马年春节晚会究竟会有哪些变化。

对于朱军和董卿的入选,大家并不觉得意外,因为这二位无论是从主持经验,还是各方面来说都是春晚主持人的*佳选择。朱军已经连续17年站在春节晚会的舞台上,比站了12年的赵忠祥还要多5年。马年春节晚会将会是他第18次的春晚舞台,他自己表示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新的感受。

董卿形象气质俱佳,是央视内部春晚主持人名单上的“一姐”,这次早在春晚节目三审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她在现场,所以她的入选不算意外。凡是大型活动,主持人都有董卿,而且截至到2013年春晚,她已经连续9年站在春晚的舞台上了。

毕福剑,毕姥爷一向以亲民的姿态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有网友吐槽“他是*受中国广大农村妇女喜爱的主持人”。而在马年的春节晚会上,毕姥爷依旧是走亲民、插科打诨的路线,作为这台既要严肃又要活泼轻松的晚会的调味剂。有爆料称,今年春晚,毕姥爷还是会演一个节目,究竟是小品还是别的就不清楚了,大家也十分期待毕姥爷能再有像当年《不差*》时的精彩演出。

80后美女李思思在2012年开始和毕姥爷一起主持春晚,这将是她第3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作为央视新生代主持人的代表,李思思以甜美的外形赢得了许多好评。不管怎么说,大家总是想看到新面孔的,更何况还是央视的美女主持人呢。

张**大概是为了帮好友冯小刚一把,说实话,张**演戏多,当主持人的时间少,这次要不是李咏出走央视,撒贝宁意外落马,估计还真轮不到张**上场。看惯了演皇帝、演主编的张**,也正好看看当主持人的张**表现如何。有网友说,要是再弄一葛优上去,让张**跟葛优搭档,那该多好啊!

标签: 明星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