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应该选择哪些地方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开小吃店是是一个创业致富的好机会,成本小,回收快,而且利润高,吃的人也非常多。如何能让小吃店生意好呢,这主要就是要选择好地址,选一个人多,消费能力好,今天3158**广州就以开一家羊肉粉为例,教你如何为自己的小吃店选择地址,让生意越来越好。

味道:想要自己的羊肉粉受欢迎,**个就是味道好,种类多。研制出自己特别的风味,研制出三到五种特色肠粉,主要是要有*到特点,让吃货们喜爱,再次到来。

位置:小吃店选址应该选择人多的地方,老城区的消费能力比较低,同一碗羊肉粉,别的地方能卖更高的价*,消费能力低的地方再低都嫌贵。选择店址是可以跟着跟着百货商场走,选择人多,消费能力可以的地方。

店面大小:这主要看自己手头有多少*,也要看你选择的地方租金贵不贵,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如果你选择了一个以中**消费群体的地方,就可以选一个大一点的门店;如果低消费的地方比较小的门店就非常适合了,装修也是如此。

备用资金:做什么都要留一些备用资金的,小吃店的试营业阶段有可能还要投入一大笔,可能出现的情况除了生意冷淡需要宣传费之外,小吃店可能还需要不断增加新的经营品种,配合肠粉销售这些都是一大笔开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