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首饰 精致小巧潮品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马年已经到来了,你有关于马的*饰吗,快快购买一个吧,“马”在中国文化中呈现的是坚韧不拔、强壮精实的高尚品格形象。可以说,马在中华民族的文化地位**,是*受人们喜欢的生肖动物之一。生生不息的龙马精神是中华文化积淀中宝贵的一部分,而“马到成功”、“马上发财”等词语则给予了人们心想事成和生意兴隆的祝愿。接下来我们就看看那些关于马的*饰吧,是否有你中意的呢?

2014马年系列

爱马仕 Hermès

爱马仕推出2014马年主题系列*饰,以马头为造型的项链、手镯与戒指。这个系列以玫瑰金色为底色,碎钻镶嵌的工艺看上去就很大气磅礴,夸张的设计也是让人过目难忘。

标签: 潮流首饰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