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裤日也算时尚?美腿亮瞎狗眼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1月13日的世界无裤日,在**各地的地铁公交站上都出现了**外裤的男女,尤其是一群只穿**露修长**的美女出现,引发了骚动。无裤日也算时尚?为何这些美女要只穿**上街?有的人百思不得其解,时尚这种东西也许就是要标新立异吧。

据介绍,“**裤子节”的完整名称为“**裤子搭地铁日(No Pants Subway Ride)”,它是由美国民间组织“处处即兴”在2002年发起的一项活动,意在让人们尝试摒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在国内是2013年1月13日,上海地铁内*先出现了**外裤的景象,引来广大市民围观。

标签: 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