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款四大美女系列腕表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将东方女性的精致婉约之美精心打造中国四大美女系列腕表,在方寸之间展示出翩若惊鸿、美目四盼的东方神韵。廊桥限量款“四大美女”系列腕表高贵典雅,是每位东方女性的至爱。拥有这款腕表,将让你充分体验东方女性的爱慕与感恩,在2014年马年新春把美女带回家。

“廊桥-四大美女”一式四款,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分篇,在表盘设计上各有千秋,并通过中国传统工笔人物绘画技法,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内画”工艺,将中国古代四大美女“西施浣纱、昭君出塞、貂蝉拜月、贵妃醉酒”的故事以疏密线条勾勒而出。

表盘设计细腻**,在作画时,时而细笔游龙,勾勒人物的轮廓线条;时而浅色细着,美女的粉脸香腮跃然在纸上;时而泼墨如云浓淡有致,美女的紧身小袄,宽松罗裙挥笔而就。再看山石花草的画法更是意蕴无穷,昂扬顿挫间轻重有致,有点有画,有勾有勒。

东方廊桥腕表“四大美人”系列搭配抛光不锈钢外壳及ETA2824自动机芯,将乌发蝉鬓、娥眉青黛、明眸流盼、朱唇皓齿的四大美女静静圈置于蓝宝石表盘之下,方寸之内尽显“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东方神韵。

标签: 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