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饰品成情人节热卖礼品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情人节,因受雨雪天气影响,市面上的玫瑰花已经涨价三成以上,据花商表示,未来几天玫瑰花还将猛涨。因此很多朋友因玫瑰花太贵,而选择**饰品作为礼物。不少朋友表示,选择带有“1314”的饰品,寓意美好还具有收藏价值。

年后因种种原因,**价格一直处于低位,这也是很多人选择**饰品的原因。据赵先生介绍:他想给女友买一份情人节礼物,考虑了很久,还是选择了**饰品,他觉得鲜花、巧克力又贵又保存不了好久,还是**更实际些。

有珠宝专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她们从早上营业就开始忙了,一整天都没停过,不断有顾客过来选购、询价,询问*多的就是**饰品,其次就是镯子和吊坠类的金饰。

毫无疑问,今年情人节,**成为情人节**的礼品之一,而镯子、吊坠则成为*受欢迎的金饰。如果你也在考虑选什么实际的礼品给女友或妻子,不妨考虑下**饰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