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水晶对人体有何好处?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蓝水晶产于巴西,在市场上是比较少见的水晶,所以很多人习惯把海蓝宝当成蓝水晶,其实不然,蓝水晶和海蓝宝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虽然在国内市场经常可见到染色的蓝水晶,但与天然蓝水晶的功效相差甚远。那么,佩戴蓝水晶对人体有何好处呢?想知道的就快来看看吧!

蓝水晶好处一:

蓝水晶象征着**无虑,佩戴蓝水晶可作为护身符,消除悲哀,去除邪气,并增强勇气和智慧;蓝水晶为10月的诞生石,是表达友谊的***物。

蓝水晶好处二:

蓝水晶是一种偏于潮湿地区的一种罕见的水晶,因颜色很像大海,象征爱情及友情。爱情和友谊都需要包容,所以很多人就把这种水晶誉为爱情以及友谊的象征物,这种水晶的功效也是和他的代表象征一样都是很宽广的,这种水晶不仅仅有护身符的功效,也有消除悲哀以及去除邪气的功效,对于小朋友来说都是有好的保护身体的作用的。

蓝水晶好处三:

蓝水晶对应喉轮,可增加自我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避免负面能量的侵害,有开辟邪化煞的作用。有助喉部健康,可增强呼吸道的免疫能力。

蓝水晶好处四:

而在西方,人们把蓝水晶看成是富饶和虔诚的象征,可增加一个人的智慧和审慎能力,而且是沸水和盛怒的冷却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