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孙燕姿广州演唱会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亚洲重量级天后”孙燕姿*度产后个唱吸引阿妹、Hebe、Selina、林宥嘉、陈建宁、黑人+范范等圈内好友前来观赏。据了解,“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台北演唱会两场门票在46分钟内售完,4月27日广州站的*日售票也超过600万,突破了广州演出史上单日售票记录,现在票房更是一路飙升,势如破竹。

据悉,“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概念源于孙燕姿,她全程参与,每个细节精益求精,为表达“回到*初的原点,开启新的起点”概念,耳熟能详的**歌曲,都经过重新编曲,呈现“耳目一新”的氛围。

为了让歌迷朋友们能享受*棒的视听饗宴,孙燕姿请来知名舞台设计师Fion郑宇君,郭富城的旋转舞台即由他打造;造型则是曾获香港金像奖*佳美术指导、*佳服装造型设计的余家安,为孙燕姿量身打造6套惊艳的造型。网罗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的**团队,斥资近1300万元人民币打造穿越时空的**视听饗宴。

为了这次演唱会,求好心切的孙燕姿在新加坡除了固定上瑜伽课,还自行加码请健身教练做一对一的训练课程,这次演唱会不仅燕姿全力投入,就连老公、爸爸也一齐参与其中,相当尽心。孙燕姿重回舞台,不仅又唱又跳,更挑战高难度动作。 燕姿在采访中说过:“演唱会本来就是要做得*好,要表现,要歌唱,要热舞,趁还年轻,多做一点”。

据主办方透露,“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