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街头小吃摊?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变暖,街头小吃摊又*了起来。小吃摊之所以倍受创业者们青睐,就是因为它投资成本低,***,易经营,易上手,市场空缺大,只要小吃摊产品有特色,经营有方,一样可以***,至少比哪些白领人士强多了。小吃摊生意好不好,除了丰富的产品外,*重要的就是如何经营街头小吃摊?这也是很多小本创业者不怎么注意的地方。

我们都知道创业*重要的一点就是找准项目,选择一个有前景的项目胜过百倍的努力。而小吃摊项目就非常有前景,虽然摊位小,不怎么起眼,但它的发展前景好,市场需求量大,创业成本低没,容易管理,做起生意来轻松又自由,这么好的项目任谁都不想错过。下面就来看看如何经营街头小吃摊?

1、小吃摊位置。

不管做什么生意,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小吃摊也不例外。想生意好,小吃摊*好开在人口密度高、客流量多、同类小吃摊聚集地、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等等。

2、小吃种类。

摆摊卖小吃,种类就是非常重要的。小吃种类单一,食客很容易吃腻或买不到想吃的小吃。丰富的小吃种类不仅能留住老顾客,还是吸引新顾客。

3、招客。

做什么生意都要招客,地摊也不例外,甚至更需要殷勤招客。要勤于吆喝,不害羞,不怕累,路过的不管会不会成为顾客,都要招呼,不要错过走过路过的顾客,要把过客变成顾客。你只有喊出去,路人才知道。

4、小吃摊卫生。

现在做路边小吃摊生意,卫生问题不得不顾虑。近年来全国爆出了多起食品卫生问题,引起了广告食客广泛关注。所说小吃摊生意小,但卫生还是要做到位,该洗手时洗下手,需要清洗的工具要天天清洗等。只有干净、快捷的食客才能吸引更多食客。

5、包装袋上谋小利。

做小吃摊生意,要善于从包装袋上谋小利。很多地摊生意,都需要用到大量的包装袋,不注意控制,包装袋也是不小的成本。因而尽量少给包装袋,撇开环保不说,可以节省开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