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弯曲iPhone手机专利通过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通过一项**,暴露了该公司可能生产一款带虚拟按钮的柔性弯曲iPhone手机。这项***早是在2011年提出申请的,2013年*次公开,但是直到现在,它才正式属于苹果。

从**图上可以看出,可弯曲iPhone有一个包裹式的屏幕,界面每行能显示5个应用程序。据猜测新的iPhone能用多个摄像头追踪用户脸部,并做相应调整。

虚拟按钮

另外,**还涵盖了虚拟按钮,这对苹果手机来说是个创新。

苹果一直保持其物理按钮,音量和锁按钮也总是必不可少的。但这项**显示,苹果iPhone的输入配置可能与大家所认为的不一样。

这个版本的音量控制在仍在左边,但是还有一些附加功能。例如,音量级别总是可见的,以某种方式触摸虚拟按钮可以控制手机另一边的按钮,给用户更精细的控制。还有,可在手机两侧使用触摸手势代替锁屏按钮的功能。

现在,苹果已经拿下这项**,这些功能是否会用在iPhone 6上,尚不得知。

标签: 苹果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