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默认与韩庚地下恋情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被誉为大型古装青春励志减压剧《欢乐**》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导演钟澍佳携主演江铠同、翟天临、熊乃瑾、魏千翔等亮相。 近日江铠同与韩庚的恋情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在启动仪式上江铠同不免被媒体追问,她一脸娇羞的默认恋情,并称“结婚还早”。

据悉,《欢乐**》集悬疑、动作、偶像、情感、魔幻、爆笑等元素于一体,力图打造一部**概念的古装偶像剧。导演钟澍佳透露,将采用美剧的叙事模式,以人物连贯的感情线为主线,案件发展的单元线为辅线,相对*立又很完整。剧中情节讲究而不落俗套,当实习捕快遇到篡位逆贼、忠肝侍郎遇到刁蛮公主、恩爱情人遇到世仇阻隔……当美剧模式遭遇江湖难题,荧屏效果令人期待。

江铠同在《欢乐**》中饰演陆小欢的闺蜜——傲娇女神东方乐。江铠同以往大部分影视作品都是都市偶像剧,这次她*次接拍古装剧,坦言很期待。“剧中有50多套的古装戏服,我那天小试7套衣服再配一些发型都试到了十一点多,我都非常喜欢,很仙。”

另外,近日来,江铠同与韩庚的地下恋情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在发布会当天,有媒体追问江铠同似乎有些招架不住,默认恋情。但被问及什么时候结婚,她一脸娇羞的低语“结婚还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