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加盟什么小吃赚钱?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的根本目的就是**,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质量。但很多时候,由于资金、技术、场地、管理等原因的限制,无法开店**。说白了*大问题就是资金,其实真的想改善生活,不妨从小吃生意做起,因为小吃生意投资成本低,利润高,无需店面就可以经营。有些小吃只要你一两个月工资就能加盟,为何不行动起来呢?2014加盟什么小吃**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低投资的小吃项目。

1、炫功夫小吃车

炫功夫合作费用只需1350元,投资小、成本低、无需店面、无地段限制,只需一台炫功夫小吃车就能做生意。而且加盟炫功夫,总部还将免费为你培训小吃技术,为您省了一大笔培训费,超级划算。

2、土豆心愿小吃

土豆心愿单点合作只需投资2万元,其中包含品牌使用费及管理费5000元,保证金5000元,其他的材料费等。加盟土豆心愿你不仅学到土豆类小吃技术,还学到了管理知识。*主要的原材料土豆的成本非常的低,而它做出的薯条、薯角、薯泥、焗薯仔等售价都不便宜,在小吃盛行的今天特别受食客的喜欢。

3、黄金炸串小吃

小吃市场巨大,黄金炸串小吃品类繁多、品种齐全、现烤现卖、口味独到、风格各异,深受食客的喜爱。无论是车站、码头、社区、学校等都可经营,流动性强,哪里人多就在哪里卖。而且投资费用低,一万元以下,稍稍存点*就可以加盟了。

上面介绍的这三个低投资小吃项目,希望能帮到您!如果都不喜欢,你可以去招商加盟网咨询下,反正咨询又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