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确认遭劫持

2014-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讯据***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官员15日表示,调查人员已能确认,此前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是被一名或多名具飞行经验的人所劫持,劫机者有意关闭了飞机上的通讯设备,并将飞机偏离预定航线。

据该官员称,目前还不知道劫机者的动机,也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劫机者的要求,也不清楚飞机此后的去向。这名官员并不愿透露姓名,但他表示,飞机被劫持已经**只是一种猜测。

该官员称,“这是确定的结论。”

这名官员表示,调查人员得出这样的结论,是因为迹象表明,飞机的通讯系统是被有意关闭的。根据飞行数据显示,飞机改道飞行,是为了躲避雷达的侦测。

标签: 新闻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