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咖啡店选址有何要求?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咖啡市场宽广,可以说开家咖啡店是一个**潜力的项目。不过想将咖啡店经营好,就必须有个良好的地理位置。下面就给大家总结下开咖啡店选址要求及注意事项,以便大家更好的选址。

一、位置的选择

1、在城市、城镇新旧区交接处、商业旺街以及虽不繁华但确有发展潜力的地段,交通便利。

2、一般在十字路口、“L”面(即直角形转角)、“M”面(圆形或椭圆形转角处);

3、需选在一楼或二楼,如在二楼,一楼需有门面。

二、面积、停车位及房屋内部要求

1、应在600平方米以上;

2、至少有15个以上停车位。

三、地理环境优势了解

附近有众多潜在消费群,如商住楼、大酒店、别墅区、**机关单位、**居民小区、饮食街等同行业竞争对手分析。

四、房屋租赁条件要项

1、一般情况下月房租应控制在100元/平方米以内,租房租赁期达8年以上。

2、供水在35吨以上、供电达100千瓦以上、排污、排烟管道铺设方便。

3、装修时间充足﹐*好有3个月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