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幼师停课罢工 要求改善待遇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白云区机电幼儿园36名老师前天集体**,让孩子们一时间无课可上。为此,园方只能由幼教实习生和后勤人员临时顶上。经过协商和永平片区教育指导中心的调解下,劳资双方昨天终于达成协议,以每人每月300元(含全勤)的加薪额,让老师返岗,400多名孩子复课。

昨天,记者回访白云区机电幼儿园。在劳资双方的会议备忘录上,有着10多名代表老师的签名和园方代表签字确认。内容主要为提高月薪及各类补贴**,基本得到所有老师的认可。

以一名主班老师为例,在原本1900元的月薪基础上,只要做到全勤和**孩子安全的基本要求,将直接增加300元收入,算上工龄、超员、课外活动等各项补贴,会达到2300元上下。

田园长表示,再加600元的三保金等,校方会每月为每位主班老师付出近3000元的工作报酬。

“老师们太心急了。”田园长表示,其实早在上个月,老师们的加薪方案已上报有关部门进行审核。她向记者出示了《关于广州市白云区机电幼儿园收费备案的申请》,申请日期为2月21日,审核方为白云区***。申请里提及要“**教职员工的权益和提高待遇”。

“超额招生”是历史问题

园方表示,超额招生问题,导致工作负担加重,这是老师们提出的其中一项不满与补偿诉求。为此,园方采取按实际量补贴的方式,以每个超额孩子每月20元的标准,向主班老师进行专项补贴,“每个老师平均能多拿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